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FXall携手Optiver扩大市场流动性;瑞银20年4季度净利润增长137%;FINRA处罚美林证券前证券代表... ...

2021-01-27 18:10:39 外汇天眼
今日(1月2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Xall携手Optiver扩大市场流动性;瑞银20年4季度净利润增长137%;FINRA处罚美林证券前证券代表... ...点击各个标题查看全文:1. 路孚特子公司FXall携

今日(1月27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FXall携手Optiver扩大市场流动性;瑞银20年4季度净利润增长137%;FINRA处罚美林证券前证券代表... ...

点击各个标题查看全文:


1. 路孚特子公司FXall携手非银行做市商Optiver扩大市场流动性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路孚特透露,其子公司FXall的FX期权交易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26%。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市场出现动荡的一年里,FXall的买方参与者越来越依赖FX期权来对冲他们的货币风险。

大量买方机构使用FXall获取期权的深度流动性。现在,已有超过66个做市商通过FXall向客户提供电子期权流动性,现在将近三分之一的客户通过API以自动方式响应客户的询价。目前,超过66家做市商通过FXall向客户提供电子期权流动性,近三分之一的做市商通过API以自动方式响应客户的询价。

为继续扩大本已深厚的流动性池,FXall最近与FX期权做市商Optiver合作,使其成为该平台上首家非银行FX期权流动性提供商


2. 业绩喜人!瑞银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37%

瑞银集团(UBS)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季度及全年的业绩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大多数指标均显示上升趋势。

在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报告的净利润为17.08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7%。本季度摊销后每股收益达到0.46美元,一级资本(CET1)回报率为17.5%。

此外,在该季度,税前利润(PBT)同比增长了122%,达到20.57亿美元,净信贷损失支出为6,600万美元的。成本/收入比率为74.1%,较前年下降了12.7%,这是因为收入(扣除信贷损失支出前)增长了16%,总运营支出下降了1%。


3. FINRA对美林证券前证券代表处以禁令!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宣布,已对美林证券前代表Tyler D. Delahunt施加了制裁,禁止其以任何身份与FINRA成员公司建立联系

Delahunt于2001年8月首次注册为FINRA成员公司的普通证券代表,在2016年10月27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Delahunt注册为FINRA成员公司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的证券代表。

2020年8月31日,美林证券提出申请,终止了Delahunt的注册。尽管Delahunt目前尚未在FINRA成员公司中注册或与FINRA成员公司有关联,但他仍然受FINRA管辖。


4. 澳新银行任命 Shane Buggle 为代理首席财务官!

澳新银行集团(ANZ)今天宣布,任命 Shane Buggle 自2021年2月8日开始担任其代理首席财务官。

澳新银行集团现任首席财务官 Michelle Jablko 将离职,去一家非金融行业公司担任高级职务,她手上的工作将全部交接给目前担任集团总经理内部审计师的 Shane Buggle。为了交接工作顺利完成,Michelle Jablko将在 Shane Buggle升任代理首席财务官后继续在澳新银行集团任职,直至2021年3月26日。


5. CQG在其桌面平台发布新的PanXchange小部件

高性能市场数据和电子交易应用程序CQG和场外实物商品交易平台PanXchange宣布,在CQG桌面平台内推出新的PanXchange小部件,使CQG客户可以直接获取PanXchange针对大麻、压裂砂和东非场外交易商品的溢价基准和分析内容。

新的CQG桌面平台使CQG客户可以获取压裂砂行业首个官方基准的定价数据。

PanXchang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ulie Lerner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与CQG的合作关系,分享我们对这些农产品的基准价格和基础分析。CQG是为全球最大的交易和经纪机构提供交易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相信,事实将证明,我们的数据将成为CQG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商网络的重要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