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ools for Brokers旗舰桥解决方案Trade Processor引入8个新参数

2021-02-26 17:57:14 外汇天眼
面向零售经纪商的领先B2B技术提供商 Tools for Brokers 宣布,已增强其旗舰桥解决方案 Trade Processor(TP)的交易参数设置。此次,Tools for Brokers 针对已成交的每笔交易引入了

面向零售经纪商的领先B2B技术提供商 Tools for Brokers 宣布,已增强其旗舰桥解决方案 Trade Processor(TP)的交易参数设置。

此次,Tools for Brokers 针对已成交的每笔交易引入了8个新参数,包括:流动性提供商(LP)执行时间、整体执行时间、平台价格滑点、流动性提供商价格滑点、总提价、TP提价、总经纪商利润、TP经纪商利润。

每个新参数都能体现一笔交易某个方面的详细信息,这些参数将帮助经纪商准确了解每笔订单操作需要花费多少时间以及产生多少收入。例如,TP提价参数就能让经纪商了解桥中产生的提价,而总提价则还包含了 MT4 和 MT5 平台产生的提价。

此外,流动性提供商执行时间和流动性提供商价格滑点等参数可以帮助经纪商比较评估不同流动性提供商的执行质量,从而使经纪商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