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洲际交易所对tZERO进行战略投资

2022-02-25 11:57:57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交易所和清算所运营商洲际交易所(ICE)宣布,该交易所正在对区块链创新和数字资产流动性领导者tZERO进行战略投资。
  ICE管理团队成员、现任ICE首席战略官David
screenshot-20220224-121936.png

  全球领先的交易所和清算所运营商洲际交易所(ICE)宣布,该交易所正在对区块链创新和数字资产流动性领导者tZERO进行战略投资。

  ICE管理团队成员、现任ICE首席战略官David Goone将加入tZERO,担任该公司的下任首席执行官,并在tZERO董事会任职。David Goone于2001年加入ICE,他将继续以顾问身份为ICE及其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eff Sprecher服务。

  ICE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Sprecher表示:“David Goone在交易所工作了20多年,见证了ICE的许多重要时刻,他在我们建立世界一流的交易、清算、数据基础设施和产品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ICE任职期间,David Goone开发和管理公司的许多产品线。他曾在ICE的多个附属交易所董事会任职,并代表ICE参加行业委员会,他还曾担任CETIP S.A.的副主席。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ICE对tZERO的投资条款没有披露,交易不会对ICE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ICE的资本回报计划。tZERO本轮融资的其他参与者包括Overstock.com, Inc.(tZERO的原始投资者)和Medici Ventures, L.P.(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的基金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