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EC发布:HeadSpin补救措施得当,不对其进行处罚

2022-02-07 11:20:45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与HeadSpin, Inc.(简称HeadSpin)达成和解,但未对其进行处罚。HeadSpin是一家私营科技公司,该公司在对其前首席执行官的不当行为进行内部调查后采
screenshot-20220202-113323.pn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与HeadSpin, Inc.(简称HeadSpin)达成和解,但未对其进行处罚。HeadSpin是一家私营科技公司,该公司在对其前首席执行官的不当行为进行内部调查后采取了重大补救措施。

  SEC执法部主任Gurbir S. Grewal表示:“对于那些想知道在公司发现欺诈行为后,SEC会对哪些类型的补救行动和合作予以肯定的公司,本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

  SEC向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提出的申诉称,从2018年到2020年,HeadSpin通过其前首席执行官Manish Lachwani参与了一项欺诈计划,虚假夸大其关键财务指标、篡改内部销售记录,将公司的估值推高到10亿美元以上。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根据投诉,Manish Lachwani控制了HeadSpin财务和销售业务,夸大了客户交易的价值,并制造假发票、修改真实发票来掩盖这种行为。在公司董事会进行内部调查后,Manish Lachwani的欺诈行为被揭穿,公司估值修订为3亿美元,并且采取了包括偿还投资者等补救措施。

  HeadSpin的补救措施还包括聘请新的高级管理人员,扩大董事会,并制定了确保交易报告和相关收入透明、准确的程序。

  SEC表示,HeadSpin违反了联邦证券法的反欺诈条款,HeadSpin同意再不违反这些规定,该解决方案须经法院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