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nePro平台盈利后被判定违规,申请出金先签“闭嘴协议”!

2022-07-02 09:48:34 外汇天眼
近日,外汇天眼收到一位汇友对在OnePro平台的曝光投诉,称其在OnePro平台盈利后,被判定违规无法出金,不仅抹除了他的盈利,还逼迫他签订霸王协议。

近日,外汇天眼(fxeye.org)收到一位汇友对在OnePro平台的曝光投诉,称其在OnePro平台盈利后,被判定违规无法出金,OnePro平台不仅抹除了他的盈利,还逼迫他签订霸王协议,截至到目前,OnePro平台依然未处理汇友的出金申请。

据汇友讲述,6月7日,他在OnePro平台入了500美元,为避免违规的事情发生,他在入金交易前咨询了客户经理平台交易规则,熟悉平台规则以后,汇友才开始在OnePro平台进行交易。

因为自己平时研究过外汇,所以有一些交易经验,操作几天账户就有了盈利,可没想到却收到OnePro平台的“违规交易”邮件通知,随后账户就被暂停,盈利也被抹除。

汇友赶紧与OnePro平台沟通,可OnePro平台却要求汇友签署谅解协议,并上传手持身份证和已签署的协议才能出本金,为了顺利出金,汇友只能签署所谓的谅解协议。

汇友以为签署谅解协议后,OnePro平台就会处理他的出金申请,但让他气愤的是,他的资金始终没有到账,于是汇友在网上了解到外汇天眼(fxeye.org),并向外汇天眼(fxeye.org)寻求帮助,曝光并投诉OnePro平台。

关于OnePro平台:

在外汇天眼(fxeye.org)上查询,OnePro平台天眼评分6.12分,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对外宣称受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和新西兰FSPR的监管,OnePro官网地址:https://www.oneproglobal.com/zh-cn。

但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发现OnePro平台仅受离岸监管,而新西兰FSPR也只是注册并非监管,新西兰FSP不是监管,新西兰外汇交易商需持有新西兰FMA金融衍生品牌照才受监管,所以OnePro平台存在一定交易风险,投资者注意警惕!

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

如果你也想投资外汇,那么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如真遇到外汇平台无法出金或被诈骗问题,务必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同时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进行曝光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