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黄金交易中止盈和止损是什么意思?止盈止损有何技巧

2021-02-18 10:07:21 外汇天眼
  黄金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的一种贵金属,因为黄金的价值比较保值,尤其是在今年出现疫情以来,美元出现了大幅度贬值的情况,人们对美元的信任度远远没有黄金的高,所以

  黄金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的一种贵金属,因为黄金的价值比较保值,尤其是在今年出现疫情以来,美元出现了大幅度贬值的情况,人们对美元的信任度远远没有黄金的高,所以人们也都会购买黄金来保住自己的投资资金,但是黄金的价值也不是永远恒定不变的,黄金的价格会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当你在投资黄金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亏损的情况,那你是继续选择观望呢?还是立刻止损呢?甚至有一些人会选择止盈,那么这些操作在黄金交易的过程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黄金交易中止盈和止损是什么意思?止盈止损技巧是什么呢?

黄金交易中止盈和止损是什么意思?止盈止损技巧

  黄金交易中止盈和止损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止盈和止损呢?黄金交易当中的止损也就是现在人们所说的割肉,也就是指的是黄金投资的过程当中,出现了亏损的情况已经达到了预定的数额的时候,就要开始及时斩仓,让自己尽量少损失一些,目的也是为了把错误的投资限定在非常小的一个范围之内,而黄金投资中既要让自己获得更大的利益,又要注意止损的问题,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在错误的投资中深陷其中。而止盈也被人们称之为止赚或者是停利,也就是整个目标的价位都处于挂单出货的情况,止盈也就是见好就收,不会要求能得到特别到的收益。

  黄金交易中止盈和止损有何技巧?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止盈和止损的一些技巧,首先来说止损,根据持仓期限的设置不同来进行止损,针对持仓期限的不同,止损也是要根据入市的价位的区间大小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持有的期限越长,止损的点位区间也就越长,其次就是按照价格运行的区间来设置止损,不同的时间单位里的价格形态都是不一样的,并且前期会有一些浮动,但是根据价格来止损的话,能带来很大的好处。止盈可以从持仓期限设置上来进行止盈,也可以从当前的行情走势来设置止盈。

  寻求单子止损点:行情一直都在波动,机会时刻都有,原因就在我们做交易前,看准了某一个位置的同时,还需要参考单子止损位置是否好设置,利润空间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这就需要重要点位的判断(可根据每日的行情分析中的具体阻力支撑位来看).当我们在某一支撑位做做多单时,单子止损可设置于下一个支撑位下方,同样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做空单,单子止损即可放在上一个阻力位的上方.

  单子止损的大小:可依据上面的寻求单子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我们所说的单子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当我们的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单子止损可控制在3-4个点左右;做单中长线交易单子止损点可适当放大,利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单子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单子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单子止损中的点差:我们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我们在下单的时候,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会去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单子止损时也是一样,上面给大家谈到了寻找单子止损点以及单子止损的大小,那么在交易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赚钱或亏损的,所以我们在设置单子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止损止盈设置方法

  (1)根据个人投资习惯而设置。打个比方,短线投资和长线投资,由于投资风险不同、价格涨跌幅度等原因,投资者在止损止盈的设置上也是不同的,比如现货黄金短线交易止损3-5点是合适的,而长线投资现货黄金就有可能设置到10-12点。

  (2)根据当前的投资情况设置。现货黄金设置止损止盈的最终目的是让投资者少损失、多盈利,这就导致了不同的投资情况,止损止盈的设置不同。

  (3)现货黄金止损止盈设置方法不同。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的时候止损止盈是设置之后不会更改的,而有些时候则会根据投资行情持续更改,主要还是看行情走势如何。

  其实止损和止盈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因为一个好的方法能够让投资者减少投资给自己带来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