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防套策略是什么样子的

2021-01-14 10:52:34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各种突发信息的变化刺激了汇率的变动,发生了趋势的起伏变动,出乎人们的意料,汇率市几乎每个人都会被关进监狱。关进监狱后该怎么办?这是一个棘手的问

外汇市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各种突发信息的变化刺激了汇率的变动,发生了趋势的起伏变动,出乎人们的意料,汇率市几乎每个人都会被关进监狱。关进监狱后该怎么办?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但我一直在考虑监狱后的解决办法。例如,在订购操作之前制定各种对策,充分准备。

在实际操作中,很多人受到市场感情的影响,市场利益的好消息急速上升时,无法忍受利益的诱惑,不慎重分析就盲目追赶,行情的急剧上升往往是多头陷阱诱惑冲动的投资者购买的可能性很高。在投资操作中必须实现以下几点。

1、涨价后不能购买,特别是长期上涨后突然高涨时不能购买。

2、长期上升后,特别是发表市场已经预期的重大利益好消息后不能购买。

3、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高位振动后不能购买。

4、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指标偏离趋势后不能购买。

冷静地面对以上4种市场状况,控制自己的感情,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不要受市场乐观的气氛影响,不要被周围的朋友劝说感动。我们不是仙人。无论你多么擅长回避风险,多么擅长分析操作,在汇丰市买卖,都会遇到很多不可预测的突发因素,被子是不可避免的。被褥后如何解放,如何反败为胜成为监狱官的最大愿望。(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