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与期货交易的有哪些区别

2021-01-14 10:52:36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都是金融交易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市场分析都是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的结合。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作为一种重要的投资方式,基于金融学的基础知识,各有优

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都是金融交易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市场分析都是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的结合。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作为一种重要的投资方式,基于金融学的基础知识,各有优势,但也存在差异。这次主要分析外汇市场和期货交易的区别。

首先,从资金的角度来说。外汇市场的流动性高于期货市场,外汇市场的日交易量高达1.4兆美元,经成为世界上资本流动性最高的最大金融市场。与交易量和外汇市场相比,其他金融市场的规模要逊色很多。如果以日交易量只有300美元的期货市场为例,你会对流动性的程度有更清晰的认识。外汇市场永远是流动的,随时可以交易,也可以止损。

其次,交易时间较长,市场24小时关闭。外汇知识库,外汇市场24小时不间断。美国东部时间周日下午5点,澳大利亚悉尼开始外汇交易,7点在日本东京开盘,然后凌晨2点在英国伦敦开盘,最后早上8点在美国纽约开盘。对于投资者来说,无论何时何地发生任何消息,投资者都可以立即做出反应。投资者也可以灵活规划进场或出场时间。(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