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为什么新手投资外汇容易亏损?新手炒外汇应该怎么做才能赚钱?

2021-02-18 10:07:08 外汇天眼
  有人做过统计,针对外汇投资的问题,被问到最多的就是新手投资外汇为何总是亏损?新手炒外汇应该怎么做才能赚钱?由此也可以看到,比起那些已经在外汇投资市场颇有心得的投资者,新

  有人做过统计,针对外汇投资的问题,被问到最多的就是新手投资外汇为何总是亏损?新手炒外汇应该怎么做才能赚钱?由此也可以看到,比起那些已经在外汇投资市场颇有心得的投资者,新手的困惑会更多、更急切。一些人对于外汇投资的总结,就是十个人里只会有一个人挣钱。如果说这样的结论真的变成现实的话,那么这十个人当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有可能是新手。

  为什么新手更容易亏损,是哪些地方做得不到位呢?

  1、风险控制做得不好

  风险控制通常主要体现在止损的设置上。当你通过单个订单赚取一定金额时,如果你想获得更多利润,你可以设置一个保本止损。如果市场向反方向走,你不会损失本金,或者你可以适当地增减头寸以保持稳定和扩大利润。如果损失达到一定的数量,并且你判断市场将继续波动,可以提前停止或减少你的头寸。

  2、模拟交易

  在实盘之前,交易者进行模拟交易是非常必要的。模拟交易必须进行至少三个月,然后才能开始实盘,直到你完全熟悉市场和交易的基本原则,当然,由于模拟交易不涉及真实资金的损益,所以做模拟交易和做公司交易在心态上有很大的不同。交易者很容易形成没有纪律的坏习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坏习惯很难根除。

  3、迷信专家

  许多进入市场的新朋友在通过不同渠道观看评论时会倾向于选择一位专家。当然,有许多外汇分析师有很好的判断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给你的实际操作带来多少实际帮助,假设你只听了专家的介绍,却忽略了相应的动态利润、止损和突然的战略变化,那么你的操作行为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为什么外汇投资新手更容易亏损

  新手可能还无法适应外汇交易节奏

  外汇交易相比一般的黄金汇率、股票变化等等在节奏上要快得多,也许你还在问新手投资外汇为何总是亏损?新手炒外汇应该怎么做才能赚钱?的时候,整个外汇市场的投资风向就已经翻篇,导致新手们错失了很多外汇投资的良机。因此,把握节奏和时机是新手投资外汇的重要助力。有一种常见的情形,那就是在外汇市场出现连续上涨的情况的时候,新手们往往不敢操作。也就证明了,此时你的主观心态还没有适应外汇交易节奏,在合适的投资时机面前畏畏缩缩,亏钱的概率当然就会增加。

  亏多赚少确实是外汇交易市场的常情

  做外汇投资的投资者众多,但是真正对该行业十分精通的人却占少数。亏钱的人远远比赚钱的人多得多,才是外汇交易市场的常情,这一点,每一个投资者都应该有心理准备。想要让自己成功加入赚钱人的队伍,就一定要建立起良好的心态,熟悉基本的操作方法,适时把握操作时机。

  止盈止损操作十分重要

  想要解决如新手投资外汇为何总是亏损?新手炒外汇应该怎么做才能赚钱?这些疑惑,就必然要对止盈止损操作十分熟练。首先,止盈操作要根据外汇市场行情来实现自身的利益最大化。其次,止损设置的点数不能太小,而是需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将其调控在对应的数值上,尽量减少自身的亏损。

  想要在外汇交易中赚钱,外汇投资者必须学会去培养自己的耐心和自制力,当你能够在行情的涨跌之中表现的泰然自若,沉着的应对意外的行情状况,你就距离你的目标更近一步。

  投机市场生存的两个基本原则:顺势交易、严格止损

  不过对于新手而言,千万不要盲目的入市,盲目的开户注入资金,这样的话会由于把握不当而赔钱的。要先下载一个模拟炒外汇的软件,模拟炒外汇软件上面的资金是虚拟的,但外汇实盘是真的,利用虚拟资金去进行外汇操作几下,等到真的熟悉了,真的把握住方向了就可以真正的注入资金进行盈利的,简而言之,就是多模拟,多研究,然后操盘稳定的话钱自然就溜进你的腰包里去了。

  总而言之,新手投资外汇一定要先多看多学习,在保证自己已经积攒了足够的经验和应对市场变化的

  操作能力的时候,才能抓住进行外汇投资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