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白条突然大幅度降额是什么原因?

2022-12-12 20:29:18 外汇天眼
白条突然大幅度降额,说明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大幅度降低,从而导致系统大幅度降低了白条的可用额度。白条可用额度由系统评估决定,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与之前的评分相比有了大幅度

白条突然大幅度降额,说明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大幅度降低,从而导致系统大幅度降低了白条的可用额度。白条可用额度由系统评估决定,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与之前的评分相比有了大幅度的降低,那么系统就会随着用户的信用资质状况来调整白条借款额度。

白条额度被大幅度降低后,只要页面有额度,用户就可以继续申请贷款。而且长期保持良好的借款记录与还款记录,还会有利于被降低的额度早日恢复。白条额被降低,导致可用额度出现负数,这样也不会影响已经使用的白条额度,已经使用的额度用户要注意按时还款。

白条的额度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因此额度降低或者提升都属于正常的调整,只要用户没有违规使用白条并且每期都能按时还款,那么基本上就可以长期使用白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