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太享贷申请多久出额度?

2022-12-12 20:29:17 外汇天眼
太享贷申请后一般1-3 个工作日出额度。太享贷一般申请后当天就会出额度,最晚不超过3个工作日,并且太享贷贷款审批都是系统即时审批,贷款审批提交以后,当天就能出结果,款项当天到

太享贷申请后一般1-3 个工作日出额度。太享贷一般申请后当天就会出额度,最晚不超过3个工作日,并且太享贷贷款审批都是系统即时审批,贷款审批提交以后,当天就能出结果,款项当天到账,无需任何担保、抵押手续。

太享贷是太平洋保险推出的一款帮助全社会优质授薪人士、中小企业主获得金融机构无抵押贷款的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产品,太享贷实际上是一个中介贷款平台,真正的放款方都是银行或者正规的金融机构,太平洋保险则是在信贷的过程中收取保险费用。

目前太享贷针对有保单客户(符合要求的寿险产品,缴费一年以上就能贷,不限保险公司)、有房客户(名下有房产在银行有按揭或抵押贷款)、有车客户(一手车车主,车辆满足要求)、有社保公积金客户(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等推出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