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除鹤岗外还有哪些低房价城市 这些地方的“白菜价”房子你买吗

2022-10-28 20:02:20 外汇天眼
鹤岗房子白菜价这个已经是人尽皆知了,那么除了鹤岗之外还有哪些低房价的城市呢?其实除了鹤岗之外,还有阜新等地也出现了白菜价房子。那么这些城市置业安家真的吗?房价 嘉兴、廊

鹤岗房子白菜价这个已经是人尽皆知了,那么除了鹤岗之外还有哪些低房价的城市呢?其实除了鹤岗之外,还有阜新等地也出现了白菜价房子。那么这些城市置业安家真的吗?

房价房价

嘉兴、廊坊等靠近一线城市的城市,近年来受益于一线城市的产业和人口外溢,发展迅速;瑞安、金华等市地处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制造业发达,外来人口众多。三亚、北海等城市作为海滨旅游城市,吸引了很多人。

此外,相当一部分中等城市是资源型城市,如榆林、鄂尔多斯等,这几年因为煤炭工业发展很快。还有鹤岗、阜新等资源枯竭型城市,以“白菜价”的房子备受关注。一段时间以来,地处黑龙江省的鹤岗一度因为低房价冲上热搜,甚至吸引了不少外地人“置业”。在阜新,几万块一套的房子也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