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NAL PLUS专业画饼,北上广换大房子不是梦!

2022-04-02 15:44:21 外汇天眼
  古有“逼良为娼”,现有诈骗分子为了榨干受害者的资产鼓励其卖房卖车。这些都不是空穴来风,在往期的案件中,天眼君已经见识过黑平台客服在用户恼怒无法出金的时候嚣张地表示

  古有“逼良为娼”,现有诈骗分子为了榨干受害者的资产鼓励其卖房卖车。这些都不是空穴来风,在往期的案件中,天眼君已经见识过黑平台客服在用户恼怒无法出金的时候嚣张地表示其可以选择报警,也见识过缅北的诈骗团伙在炫耀诈骗的对象为了自己卖房卖车。可见诈骗分子根本已经对良知麻木,他们想做的不仅仅是诈骗,还要将受害者们榨干,甚至至受害者于“死地”。

  近日,交易者李先生就独傲了如此丧心病狂的黑平台,当李先生误入外汇平台FINAL PLUS入金却遭受了严重亏损,为了获得平台提出的帮扶金,李先生甚至被诱导抵押房子,然而黑平台终究是黑平台...

图片

  被骗经过

  在今年3月初的时候,李先生在浏览快手短视频的时候,经常会关注股票相关的内容。直到有一天有个人加了李先生的好友,并表示可以邀请他加入讲解股票技术的qq群组。本来就对股票投资有兴趣的李先生欣然允诺,就在对方的帮助下加入了群聊。

  仅在股票群组学习了几天后,因为股市暴跌股票群组里的投资老师就组织大家一起转战外汇市场,并且学习比特币之类的交易。跟群友们一拍即合后,投资老师和主力就宣布群友们直接分组进行操作指导。而李先生也下载了助理发布的链接,并且入了10万美金。然而助理却又说了一个要求,原来跟随老师进行外汇交易必须入金达到30万美金,这是为了考验学员们的执行力。

图片

  焦急的李先生一时凑不齐这些钱,但是助理就在一边吹风说如果凑不到就赶不上这波行情了,并且开始鼓励李先生可以把房子临时抵押变现,只要过了这两波行情就是可以去北上广买套大房子了。然而李先生的房子做抵押也凑不齐这么多钱,助理又改口称有多少可以先入金,并且会有30万美金的帮扶金。

图片

  因为对方一直在劝自己将房子抵押或者进行贷款,让李先生产生了怀疑,就选择了出金。然而出金又被要求缴纳保证金,这下继续交易需要筹够30万美金,想要出金也需要保证金,左右都是需要钱。李先生选择了与平台僵持,然后没过几天就被踢出了交易群组,并且助理再也没有回应自己的任何消息,这一刻李先生明白了自己受骗了!

图片

  关于FINAL PLUS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FINAL PLUS,天眼评分1.14分,当前暂无任何实际有效的监管牌照,存在巨大风险,望投资者注意警惕。

  在其曝光台中,已经存在了多则关于其诈骗无法出金的客诉,可见李先生的经历不是个例。大多数的平台用户都是通过qq群组接触到了FINAL PLUS,并且遭遇了跟李先生一样提现需要缴纳保证金。

图片

  目前,FINAL PLUS的官方网站仍然可以打开,尚在其中的投资者一定要立即远离。

图片

  通过对官网网站的查询,该网站创建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距离现在也就2个月的时间,黑平台无疑。

图片

  李先生遭遇的FINAL PLUS诈骗,其实就是典型的荐股骗局。根本没有所谓的投资老师,所有的一切都是捏造的,群组里那些附和的群友基本都是托,都是骗子假扮的。

  再回到李先生遭遇骗局的第一现场是短视频平台,随着短视频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用户涌入短视频平台,而那些不法分子就紧随消费者的生活轨迹,通过各种当下热度最高的短视频平台实施诈骗。这种骗局不仅隐蔽性、欺骗性强,诈骗成功率较高。

  总结

  本来奔着股票投资去的,最后却被拉进了自己不熟悉的外汇投资领域,但是却因为有所谓的投资老师坐镇,受害者即使不熟悉也会为了赚钱而试一试。但是这样的黑平台就连给你试一试的机会都没有,一旦入金后就别想着出金。每一位投资者的经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前车之鉴,在外汇投资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了解外汇投资的相关知识,检验所要投资的外汇平台的真假,不管你是新手还是大佬投资者,都可以通过外汇天眼去为自己的外汇交易保驾护航,远离黑平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