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永久禁止Roderick Halligan提供金融服务

2022-04-02 15:44:20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已永久禁止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Roderick Halligan提供金融服务或参与任何金融服务业务。
  在2015年6月1日至2020年10月22日期间,Halligan先
屏幕快照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已永久禁止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Roderick Halligan提供金融服务或参与任何金融服务业务。

  在2015年6月1日至2020年10月22日期间,Halligan先生是澳大利亚金融服务持牌实体BR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 Ltd的授权代表。Halligan先生的公司Halligan Securities Pty Ltd(Halligan先生是该公司的唯一董事)在同一时期是BR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 Ltd的企业授权代表。

  ASIC发现,Halligan先生在未经客户授权的情况下,将超过55万美元的股票从客户的账户转入他持有权益的Santorini Sun Pty Ltd的交易账户。Halligan先生随后出售了这些股票,使Santorini Sun和他自己受益。

  ASIC还发现Halligan先生使他的客户相信他们仍然拥有他未经授权转让的股份。

  ASIC认为Halligan先生不是一个适合提供金融服务的人。ASIC还发现他没有履行“不误导、不欺骗”的法律义务,并有可能继续违反金融服务法律。

  Halligan先生有权向行政上诉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对ASIC的决定进行审查。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