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泛欧交易所任命 Delphine d'Amarzit 为巴黎市场首席执行官!

2021-01-18 18:41:08 外汇天眼
泛欧交易所(Euronext)今天宣布,其监事会已任命 Delphine d'Amarzit 为巴黎市场(Euronext Paris)首席执行官兼该交易所董事会成员。在该决议获得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后,Delphine

泛欧交易所(Euronext)今天宣布,其监事会已任命 Delphine d'Amarzit 为巴黎市场(Euronext Paris)首席执行官兼该交易所董事会成员。在该决议获得监管机构和股东批准后,Delphine d'Amarzit 将从2021年3月15日开始任职。

加入泛欧交易所之前,Delphine d'Amarzit 在 Orange Bank 担任副首席执行官,负责运营、信贷、财务、风险和合规部门的管理工作。Delphine d'Amarzit 对欧洲和法国资本市场有深入了解,她曾在法国财政部担任高级职位多年,负责资本市场发展、欧洲金融监管和公司融资相关工作。

2007年至2009年,Delphine d'Amarzit 曾在总理办公室负责财务和经济事务,期间她参与调研了公众对金融危机、救援和恢复计划的反应,并为与经济改革和金融服务有关的所有事项提供协调服务。

除了Delphine d'Amarzit,泛欧交易所今天还宣布了对 Anthony Attia 的任命。Anthony Attia被任命为主要市场和后期交易全球主管,负责监督泛欧交易所的股票、债务和基金上市专营权和企业服务业务,以及集团层面的清算、托管和结算活动。他将在 Borsa Italiana Group 的收购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

为了完全专注于更高级别的战略和业务工作,Anthony Attia 将卸任巴黎市场首席执行官和泛欧交易所董事会成员等职务。不过,他还会继续担任泛欧交易所运营委员会和扩展董事会成员。

泛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Stéphane Boujnah 表示:“我很高兴 Delphine d'Amarzit 能出任巴黎市场首席执行官兼交易所董事会成员。她对法国的资本市场和基础设施有深刻的了解,在她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为巴黎的客户和交易生态系统提供最佳服务。”

“我要感谢 Anthony Attia 在2014年泛欧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之后为巴黎市场的转型做出的重要贡献。他的贡献对泛欧交易所过去几年的成功至关重要。我很期待能继续与他合作,今后他将领导我们在上市业务和交易后产品方面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