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ohua technology平台拖延出金,汇友损失近10万元!

2022-06-29 10:58:22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收到一位汇友对Bohua technology平台的曝光投诉,称自己入金Bohua technology平台后盈利,出金却被各种理由拖延,最后被拉黑,直接损失近10万元!

近日,外汇天眼(fxeye.org)收到一位汇友对Bohua technology平台的曝光投诉,称自己入金Bohua technology平台后盈利,出金却被各种理由拖延,最后自己还被对方拉黑,失去联系,直接损失近10万元。

据汇友讲述,前不久自己在某社交平台结识了一位自称是Bohua technology平台代理的陈小姐。在交谈中,陈小姐表示,其平台可以代操盘黄金、外汇交易,收益高,而且可以保证盈利。

刚开始汇友并不感兴趣,但自己经常看到对方晒出的盈利信息,终究还是没经受住诱惑,于是在对方推荐的Bohua technology平台开了户,第一次就入金了3000美元,然后把账户交给陈小姐代操作。

在陈小姐的操作下,短短几天自己的账户就赚了不少,而且成功提现了1000美元,于是放松了警惕。之后在陈小姐的怂恿下,汇友又入金了10000美元,而陈小姐的操作也没有让他失望,两周时间里汇友账户直接翻了一倍。

但没想到,当他想要提现时,Bohua technology平台却以各种借口拖延,半个月后会友发现自己账户后台显示资金已经提现,单他却从未收到过资金,询问Bohua technology平台客服也被无视,最后自己直接被拉黑。

关于Bohua technology平台:

在外汇天眼(fxeye.org)上查询,Bohua technology天眼评分仅1.06分,对外宣称提供外汇、贵金属、原油、指数等金融衍生品投资交易服务,但该平台不受任何监管机构监管,网址是https://bohua-technology.com,域名成立时间为2022年3月19日,可见时间并不长,投资者注意警惕。

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

如果你也想投资外汇,那么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如真遇到外汇平台无法出金或被诈骗问题,务必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同时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进行曝光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