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黑平台Sicher Mayor无法出金,出金需缴纳“异常证明金”

2022-06-29 10:58:24 外汇天眼
据汇友讲述,自己被一网友带进Sicher Mayor平台,然后就跟着一起炒外汇,账户盈利倒是还不错,但申请出金时却显示无法出金,想要出金就必须缴纳“异常证明金。

做外汇交易,最怕遭遇平台无法出金,相信很多人都曾遇到过,比如想出金就要缴纳保证金或税金,众所周知,正规的外汇平台,根本没有这些要求,如果你碰到这种情况,那么该平台肯定是黑平台,而Sicher Mayor平台就是如此。

据汇友讲述,自己被一网友带进Sicher Mayor平台,然后就跟着一起炒外汇,前期账户盈利倒是还不错,但当他申请出金时却遭到了平台的拒绝。

于是汇友赶紧咨询平台客服,却被告知:“根据系统检测,您的账户出现洗黑钱的嫌疑,为了证明您的账户并没有嫌疑,您需要进行支付账户余额的50%作为异常证明金,也就是11355.7美元,完成支付之后,您的账户会恢复正常并可以自由进行提现。”

另外,Sicher Mayor平台客服表示,汇友需要在一周之内完成支付认证金,如果超出时间未完成支付,Sicher Mayor平台会联系专业人士对其进行调查并审问。

看到这些,汇友当时就蒙了,本身自己就是跟单交易,根本不懂洗黑钱,询问带他进场的网友,被告知只要按要求缴纳证明金就没事。但汇友表示自己眼下实在凑不到那么多钱,而“好心”的网友则说他可以给汇友做担保。

5月27日,Sicher Mayor平台客服告知汇友,称平台某账户为其进行担保延期,公司已经为其申请延期7天,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支付。但汇友还是感觉不对劲,不敢再充值,于是转而求助外汇天眼(fxeye.org)。

关于Sicher Mayor平台:

在外汇天眼(fxeye.org)上查询,Sicher Mayor天眼评分1.07,对外宣称提供外汇、贵金属、加密货币、大宗商品等金融衍生品投资交易服务,但没有公布其是否有提供金融服务的资质证书。

经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Sicher Mayor平台官网是https://sichermayorfx.com,域名成立时间是2022年1月24日,由此可见,这一个刚刚成立的平台,极有可能是无监管的黑平台,投资者注意警惕。

为进一步验证,外汇天眼(fxeye.org)在英国工商局官网查询SICHER MAYOR LTD,发现只是注册并不是监管,在英国FCA监管机构并未查询到该公司的登记,显然Sicher Mayor平台不受监管,再加上该平台出金需要缴纳“异常证明金”,所以这就是一家黑平台。

为了不让你出金,黑平台总有千万种理由,而最后“拒绝出金”还能演变成为“追加资金”的手段,投资者万不可轻信“交了钱就能出金”,这极有可能是一个“无底洞”,只会越陷越深,增加自己的损失。

外汇天眼(fxeye.org)特别提醒:

如果你想投资外汇,那么在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上外汇天眼(fxeye.org)查询外汇平台相关资质,看是否是正规平台,以及了解平台口碑和出入金情况,但如果真遇到平台无法出金或被骗的情况,可马上选择报警,并通过外汇天眼(fxeye.org)进行曝光投诉,以防更多人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