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黑平台常见的骗人套路有哪些?

2021-04-09 18:00:00 外汇天眼
网上炒外汇的假平台很多,很多想在外汇交易中赚钱的投资者,通常都被套牢在套路中。那么,如何区分网络投机的“假平台”?我们来看看一些常见的套路。

第一个套路是穿“外国马甲”

网上炒外汇的假平台很多,很多想在外汇交易中赚钱的投资者,通常都被套牢在套路中。那么,如何区分网络投机的“假平台”?我们来看看一些常见的套路。

外汇黑平台常见的骗人套路有哪些?.jpg

第一个套路是穿“外国马甲”,传播我是在国外创立的或者是由海外权威机构监管的消息。打比如说IGOFX跑道这一平台,宣称2012年在新西兰建立,总部位于成坪洋的岛国瓦努阿图。直到公司突然消失,投资者才意识到自己被困住了。还有一些平台鼓吹我在英国注册,公司在全世界都很普遍。其实平台上所谓的海外金融机构大多是假的。

第二个“套路”就是自称用MT4。像 IGOFX这样的平台都声称使用了正规的外汇交易软件——MT4,声称它是国际上主流的交易工具,有些平台还宣称拥有专有的MT4挂单指标和技术分析指标。单从这些来看,不了解情况的投资者毕竟有可能被误认为是职业的信用。其实MT4是一种市场接管软件,大部分平台只是用这种看似专业的软件和技术术语来“包装”自己然后作弊。

第三个“套路”是“高收益低风险”。IGOFX打出“躺着赚美元”的口号,宣称从100美元开始,一年赚7倍,两年赚66倍,月利润20%。IGOFX称,在32个月中,排名第一的基金经理获得了4915.05%的投资回报。有的把“黄金基金经理”介绍给投资人,可以跟着他下单,“稳赚不亏”。还有其他的进一步“忽悠”投资人,传播鼓吹止损线可以设置,自动止损可以锁定利润。但关键时刻,所谓止损线失效。

第四个“套路”是“不同级别返利”。新的投资者总是被吸引来参与,推出线下和按级别返利。除了投资收益,投资者还可以通过线下发起获得佣金。线下活动越多,提成越高。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