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真的能赚钱吗,为什么我总是亏损?

2021-04-09 18:00:00 外汇天眼
外汇可以赚钱,没有错,但是赚钱的方法有很多。一上市就赚不到钱。金融行业有一个定律叫“28定律”,也就是说,十个人中,八个人在赔钱,两个人在赚钱。也就是说,交易难,普通人通过交易

外汇可以赚钱,没有错,但是赚钱的方法有很多。一上市就赚不到钱。金融行业有一个定律叫“28定律”,也就是说,十个人中,八个人在赔钱,两个人在赚钱。也就是说,交易难,普通人通过交易赚钱更难。这个市场能长期稳定赚钱的人只有两种(前提是是正规机构,比如资金配置,拆分配置,乱七八糟的例外)。

炒外汇真的能赚钱吗,为什么我总是亏损?.jpg

第一种:交易能力很强,可以通过外汇交易赚钱。

第二种:通过提供服务赚钱的机构、公司、个人。(例如经纪人、桥梁、清算、提供第三方服务的机构个人、经纪人、服务提供商)

有人说,投资1万元外汇,一个月能赚500元。如果11000元真的一个月赚500元,月收益率在5%左右,年化率60%。说收入挺高很正常,不高也不太高。如果说60%是年化,很难说是不是每个月固定在5%。

然后,投资者还应该查看外汇交易平台上的信息和资料,看看是否正规。其实交易的话,什么都不能保证,赚了手续费才能保证。所以投资者要注意,没有不亏不盈的。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