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揭秘外汇黑平台“运作原理”

2022-01-26 17:14:15 外汇天眼
  说到外汇黑平台,天眼君经常跟大家说的判断依据是检验其平台有没有监管牌照。但是也不乏一些经验老道的诈骗团伙,就会申请一些含金量低的监管牌照,并且在明面上看这样的外汇

  说到外汇黑平台,天眼君经常跟大家说的判断依据是检验其平台有没有监管牌照。但是也不乏一些经验老道的诈骗团伙,就会申请一些含金量低的监管牌照,并且在明面上看这样的外汇平台好像没有任何问题。投资者就这样被糊弄入局了,最后就算是亏钱了还以为是自己投资不当导致爆仓,其实本金都被黑平台吃掉了!今天,天眼君就来揭秘一个完善的外汇黑平台是如何运作?而投资者该如何在投资过程中判断平台的真假呢?

图片

  一、涉嫌拉人头的外汇资金盘

  天眼君经常跟大家讲一定要远离外汇资金盘,有一点原因就是外汇资金盘舍得花钱去包装自己,所以一开始很多投资者很容易被这样“华丽的外表”迷惑。但是外汇资金盘的模式始终是一种金融传销,需要依靠的是投资者的人脉,才能得以持续运转。

  资金盘的运转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拿大家经常听到的一个故事来说明:

  第一天,小镇上来了一个乞丐,有的人给他钱,有的人没有给,乞丐就把给钱的人的住址全部记了下来。过了几个小时后,乞丐回来了开始向那些给他钱的人还钱,而且是加倍奉还,比如说有人给他1块,他就还回去5块。第二天,乞丐又到了小镇上开始乞讨,昨天见证到乞丐还钱场面的人纷纷给他钱,甚至几百几千的给。然后还是几个小时后,乞丐又拿回来好多钱挨家挨户的开始还钱,这次的倍数直接涨到了10倍!第三天,乞丐再次来到小镇上,小镇上的人全部都在给他钱,直接成千上万!不到一会,乞丐拿到了上千万就离开了。然而这次乞丐没有再回来!

  而这个乞丐就叫“资金盘”,这就是资金盘的运营核心,跟所宣传的外汇投资根本没有任何关系,目的就是找个这样的噱头吸引投资者,本质上就是用投资者的钱再给后来的投资者,所以只要遇到外汇平台需要拉人头的就是资金盘,一定要立即远离!

  二、操盘手代操作高收益

  如何吸引没有外汇交易操作经验的投资者呢?黑平台自然有妙招——宣传有专业的操盘团队代客操作,且月收益不仅高还稳定!

  如果外汇黑平台直接告知只要入金就能获得多少利益你肯定会将信将疑,但是换成有专业的操盘手帮你操作,你肯定会放松警惕,还认为自己的收益全部靠的是操盘手的技术和经验!

  不过还是会投资者好奇明明在自己的账户后台能看到盈利还有交易记录,怎么可能是黑平台呢。这就是高端黑平台的常规操作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要让你看到盈利是如何得到的,才能让投资者更加放心的多入金,而那些交易记录什么的只需要交给技术后台,分分钟就能给投资者的账户标记上盈利的数值,说到底就是假的!

  所以宣扬有专业操盘手带操作的外汇平台十有八九是假的,特别是稳定盈利的百分之百是黑平台!

  三、有收益有出金还是黑平台吗?

  这条重点说说外汇资金盘的营销模式,因为其他的外汇黑平台参与其中顶多一次出金后就跑路了,只有资金盘可以多次盈利并出金,投资者才甘之若殆。

  首先外汇资金盘的资金其实就是一个大水池,且有两个水龙头,一个是投资者入金的入水口,一个是投资者出金的出水口,只要入水口的水量一直大于出水口,这个大水池就能一直运转下去。

图片

  上图是一个简单的资金池模型,正常的平台情况是A、B、C、D这4个口同时运行,但是一些资金盘通常把A和B封死,只留下C和D,只要水池中流进的量大于流出的量,这个游戏就可以一直玩下去,但是如果这个水池没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入金,那么不久就会枯竭崩盘。 由于每天都需要支付给客户盈利,而这些盈利不是从市场交易所得,那么就需要源源不断的客户资金进来,通过高收益诱惑小白客户,发展线下渠道,通过传销的手段下发给各级代理,在短短的时间内积累的巨大的资金池,完成水池中流进的量大于流出的量这个完美的计划。

  所以就算一直都能盈利出金并不代表它就是安全正规的外汇平台,如果涉及到的运行理念跟资金盘一致,那它就是一个外汇黑平台,跑路是早晚的事!

  总结

  在外汇市场中,不存在任何天上掉馅饼的外汇平台,跟其他投资项目一样外汇也是盈亏同源。想要在外汇投资中盈利,没有任何捷径,需要的是投资者无数次的实践和总结,不断地学习和完善自己的交易技术。再者就是选择外汇投资平台的时候一定要理性谨慎,远离黑平台、资金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