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FCA对名为Fortrades Ltd的实体发出警告!

2022-06-29 10:54:30 外汇天眼
据外汇天眼消息,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名为Fortrades Ltd的实体发出警告,其未经FCA授权或注册,但一直以英国人为投资招揽对象,还声称自己是受监管的公司。

据外汇天眼(fxeye.org)消息,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对名为Fortrades Ltd的实体发出警告,其未经FCA授权或注册,但一直以英国人为投资招揽对象,还声称自己是受监管的公司。

目前英国FCA官网上已将其标记为克隆公司,而且这些克隆公司的名称、网站域名等信息与英国FCA发牌公司有一些相似之处,需细心区分。

克隆公司:Fortrades Ltd

电子邮件:support@fortradesltd.com

网站1:https://fortradesltd.com,

网站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TN1_W6QOI&t=16s

正规持牌的FCA授权公司信息:

实体名称:FortradeLIMITED

公司注册号:609970

地址:Michelin House, 81 Fulham Road, London, SW3 6RD,UNITED KINGDOM

电话:442077102700

电子邮件:compliance@fortrade.com

网站:www.fortrade.com

外汇天眼(fxeye.org)提醒:

如果你想投资外汇,在进行交易前,务必查询外汇经纪商相关信息,比如官方网站等,建议上外汇天眼(fxeye.org),可以让你全面详细了解外汇经纪商是否合规,如果真遇到外汇交易商无法出金或被骗问题,一定要收集相关证据并报警,还可向外汇天眼(fxeye.org)提交投诉维权,最大努力帮你讨回被拖延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