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FCA提议限制加密货币促销活动

2022-01-20 09:52:47 外汇天眼
据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布规则草案,提议对某些加密货币的促销进行限制。



据悉,这些规则禁止公司在没有评估用户的金融知识和经验的情况下向他们推广加密货币产

据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布规则草案,提议对某些加密货币的促销进行限制。

据悉,这些规则禁止公司在没有评估用户的金融知识和经验的情况下向他们推广加密货币产品。在规则草案发布前一天,英国财政部证实,它计划扩大金融促销令的范围,以纳入“合格的”加密货币资产。

FCA表示,建议将适用于其他高风险投资的金融促销规则应用于加密资产。这些投资被归类为‘受限制的大众市场投资”。

目前,FCA正在邀请公众在3月23日前对其规则草案进行反馈,并计划在今年夏天确认其最终规则。值得注意的是,NFT不属于FCA的加密货币促销规则草案范围。

此外,近期多个国家都收紧了加密货币促销规则,包括新加坡和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