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FCA将调查机构数据获取情况

2022-01-13 13:31:31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将启动2项市场研究,并收集进一步信息,以调查机构数据的获取情况。在回应意见征集时,FCA了解了有这样的担忧:基准和指数、信用评级和交易数据市场的有
screenshot-20220112-120552.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将启动2项市场研究,并收集进一步信息,以调查机构数据的获取情况。在回应意见征集时,FCA了解了有这样的担忧:基准和指数、信用评级和交易数据市场的有限竞争可能会增加投资者的成本并影响投资选择。

  FCA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的一项市场研究中,调查人们对复杂的基准和指数合约妨碍转向更便宜、质量更好或更创新的替代供应商的担忧情况。基准和指数被资产经管理机构、银行和清算所等市场参与者用来跟踪和评估资产价格和投资业绩。

  到今年年底,FCA将启动第二项市场研究,以评估获取信用评级数据的高收费是否增加了投资者的成本并对新市场参与者构成了限制。获得高质量的信用评级有助于投资管理机构评估金融风险,从而影响投资。

  FCA现在也将开始收集关于机构交易数据市场竞争的进一步信息。交易数据包括关于有多少金融产品被交易,人们准备为这些产品支付多少价钱以及交易执行的价格的信息。这些数据是由买卖这些金融产品的平台--如证券交易所--提供。有人担心,有限的竞争可能会增加成本,并对投资管理机构购买和出售的资产类型产生影响。

  获取机构数据使管理投资的市场参与者能够识别和评估投资机会。缺乏竞争可能会影响机构数据的质量,意味着投资者,最终包括养老金储蓄者成本的增加。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有效竞争是确保市场良好运作的核心,是FCA机构战略的核心。为了确定其所监管的市场的潜在问题,FCA可以使用其最深入的分析工具之一--市场研究--来更仔细地研究这些市场。

  FCA消费者和竞争执行董事Sheldon Mills评论道:“获得机构数据对于那些想要做出投资决定的人来说真的很重要。若没有这些数据,他们就缺乏做出正确的知情选择所需的信息。我们的意见征集和计划中的市场研究旨在确保竞争运作良好,信息可以提供给想要的市场参与者,并且创新能够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