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ritannia Global Markets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

2021-09-23 11:47:18 外汇天眼
Britannia Financial Group旗下经纪商Britannia Global Markets(BGM)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Britannia Prime,专注于为公司的专业和机构客户服务。BGM是一家全

Britannia Financial Group旗下经纪商Britannia Global Markets(BGM)宣布,该公司已推出新的主经纪业务解决方案Britannia Prime,专注于为公司的专业和机构客户服务。

BGM是一家全方位的经纪公司,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自1986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提供衍生品交易服务,并以其多资产交易服务而闻名。

BGM将利用与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关系,同时与集团银行业务相协调,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最灵活的条款向客户提供市场准入。

BGM货币交易主管Sam Gu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的主经纪产品,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专业和机构客户。这是公司持续扩张的一部分,我们仍然专注于扩大我们的货币和金银产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去年,BGM已经与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合作,意在简化现金股票协议、固定收益协议、回购协议等国际证券业务的交易后处理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