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FCA与PSR(支付系统监管局)分别任命临时主席

2022-02-07 11:20:38 外汇天眼
  英国财政部宣布,他们已开始寻找FCA的下一任主席,以正式接棒Charles Randell。同时,Richard Lloyd将从2022年6月1日起担任FCA临时主席。此外,Aidene Walsh将从2022年4月1日起
screenshot-20220206-111117.png

  英国财政部宣布,他们已开始寻找FCA的下一任主席,以正式接棒Charles Randell。同时,Richard Lloyd将从2022年6月1日起担任FCA临时主席。此外,Aidene Walsh将从2022年4月1日起担任支付系统监管局(PSR)的临时主席。

  Richard Lloyd目前是FCA董事会的高级独立董事,并且是独立议会标准局的主席和货币与心理健康政策研究所的副主席。

  Aidene Walsh目前是PSR的非执行董事,也是Banking Competition Remedies Ltd(BCR)的执行董事,该组织旨在实施英国政府与欧盟委员会商定的替代补救一揽子措施。在加入BCR前,她曾在全球交易银行担任高级职务,随后在Fairbanking基金会担任首席执行官。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Charles Randell表示:我很高兴Richard和Aidene都同意在寻找到我的正式继任者前临时担任

  FCA和PSR的董事会主席。我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两个组织将继续实施战略,成为更加灵活和自信的监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