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FCA开始对Collateral (UK) Ltd两名前董事提起刑事诉讼

2022-01-13 13:31:28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开始对Collateral (UK) Ltd(Collateral)的两名前董事Peter Currie和Andrew Currie(两兄弟)提起刑事诉讼,他们各自面临《2006年欺诈法》的两项指控
screenshot-20220112-122713.png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开始对Collateral (UK) Ltd(Collateral)的两名前董事Peter Currie和Andrew Currie(两兄弟)提起刑事诉讼,他们各自面临《2006年欺诈法》的两项指控和《2002年犯罪所得法》的一项指控。

  FCA称,兄弟俩谎骗投资者Collateral是由FCA授权和监管的点对点借贷机构。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据进一步指控,在FCA于2018年1月要求Collateral停止所有受监管活动的行为后不久,以及在该公司停止交易前不久,这对兄弟不诚实地滥用他们的职位,将资金转移到一个单独的公司,此外,将他们知道或怀疑是犯罪所得的其他资金转移到Andrew Currie的银行账户。

  Collateral已破产,目前正在清算中。Peter Currie和Andrew Currie将于2022年1月26日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