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外汇需要具备些什么理念?

2021-04-20 16:11:58 外汇天眼
市场上有句俗话叫不熟不做,外汇交易也是如此,进场实盘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掌握一些外汇交易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首先要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去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了

市场上有句俗话叫不熟不做,外汇交易也是如此,进场实盘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掌握一些外汇交易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首先要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去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市场有什么投资理念。

投资外汇需要具备些什么理念?.jpg

一、趋势就是朋友和敌人。由于趋势是稳定的,很容易让我们放松警惕,所以一定要记住,趋势运行得越久,离它破裂的时间就越近。

二、当听到消息时买入卖出,当消息得到证实时卖或买。与其问消息真假,不如沿着消息引起的波动方向果断行动,买好消息,扔坏消息。只要消息明朗,无论真假,一律反向操作,获利了结。绝不要在确认为真消息的时候犹豫不决,因为在确认消息的时候,正是市场反转的时候。

三、卖高不卖低,买低不买高。当趋势上升时,可能只有一次错误出现,那就是在最高价买入。当趋势下跌时,只在最低点买入是正确的,但可能你的钱已经用完了之前的操作。

四、不要在赔钱的时候加码。当一个货币被买进或卖出后,当市场突然向下急进时,一些人会加仓,这是非常危险的。若汇价总不回流,那么后果无疑是恶性的。

五、不要盲目地追求整数的值。本可平盘收钱,却碍于原定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佳价位,坐失良机。

六、不参与不确定的市场活动。在汇市走势不够明朗,自身缺乏信心时,最好不要进场交易,否则很容易做出错误判断。

如何操作外汇要忠于自己的判断,学习外汇操作要从实际操作中去验证,没有永远的赢家,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