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中投资技巧的把握

2021-01-15 13:46:05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中的走势运行要掌握股票基础知识,从基本面分析确定市场趋势运行,结合未来趋势预测,进行技术指标的研究判断。

另一个关于购买的故事。
有一天,方丈带着弟子们去乡下化

外汇市场中的走势运行要掌握股票基础知识,从基本面分析确定市场趋势运行,结合未来趋势预测,进行技术指标的研究判断。

另一个关于购买的故事。

有一天,方丈带着弟子们去乡下化缘,正好经过古董店,看到里面雕刻着玉雕,方丈想买。进店问上司的价格,上司要1000两银,不还钱,减少也不卖。方丈没办法离开,对弟子说,我500买下来。弟子们都不相信。之后几天,方丈让弟子去古董店买玉佛,上司要1000两,弟子要900两,然后转身去,再过几天,让第二个弟子去买,要800两,第三个要700两……依次类推,不断返还100两。这时,老板真的很着急。然后有一天,老丈人出现了,上司说不要价格,让我看看。老丈人说,500两,店主很高兴,马上自己包装,把佛像卖给了方丈。

在这个故事中,市场参与者是店主和投资者的买家。店主对玉石佛像的成本和价值非常了解,就像农民对小麦的生产成本了解一样,但在最后市场力量的影响下,上司不得不降价出售。这就是市场行情的力量,农民基于粮食成本的惜售行为不太成功,市场行情主导大方向,最后屈从低迷的市场行情,在这种需求面前依然需要赤字出售。

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对基本情况的理解是必要的,但市场中的中小资金往往不能左右商品价格的高低,所以基本研究对中小投资者来说操作的指导意义不大,在实际趋势,寻找技术规律进行有效的操作。(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