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中的买卖基本面分析是怎样的

2021-01-15 13:46:04 外汇天眼
股票基础知识确定趋势,利用基本面来指导期货操作问题,根据走势制定操作策略,外汇市场才可以稳健获利。首先是一个关于卖的小手段的事例。

这是一个真实的小故事。我朋友是一家

股票基础知识确定趋势,利用基本面来指导期货操作问题,根据走势制定操作策略,外汇市场才可以稳健获利。首先是一个关于卖的小手段的事例。

这是一个真实的小故事。我朋友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在一个城市的繁华地段有一家名牌服装店。在他家的店里,有一套服装定价接近万元,衣服做工虽然精致,款式也还算新颖,但是料子并不珍贵。衣服价格如此昂贵,使得我担心这套衣服会卖不出去。但是真正让人惊奇的是朋友的理论。朋友说,我并不希望这件衣服现在就能卖掉,我只是先挂在这里,要人们知道这件衣服,知道这是件名牌,然后挂一个月,之后我会降价到5000元,这时候就会有人觉得便宜来买,然后再降到3000元,销量就会有一个更高的上涨,而其实这件衣服的进价才1000元。

对于市场中的启示有哪些呢?故事中的消费者明显不了解服装的成本,也无从了解服装的内在价值,而是仅仅基于价格的高低就采取了买卖行为。所以市场中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不可能完全了解商品的基本面情况,也无法科学衡量商品价格的高低,更不能左右商品价格的高低,所以基本面分析对中小投资者来说操作的指导意义不大,应该顺应趋势、寻找技术面规律是可行的操作方法。(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