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市场,做中长线需要什么条件

2021-02-01 17:56:22 外汇天眼
本文ZHAOFX财金网跟大家来一起来学习下外汇市场中做中长线有什么操作条件,基本面和技术面必须有能力把握大的波动和趋势;应该说要多了解一些基本面,参考技术方面进行应用。掌握

本文ZHAOFX财金网跟大家来一起来学习下外汇市场中做中长线有什么操作条件,基本面和技术面必须有能力把握大的波动和趋势;应该说要多了解一些基本面,参考技术方面进行应用。掌握基本面能给人信心和信心的支持……趋势运动有忽视趋势利益修正的心情,操作的资金杠杆不太大,一般不到50倍。

不过一般中线的人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大盘推进期间的回调,他也想拿。也就是中心线的对面。个人觉得这样不合适。人是感性的,来回做短线会失去对中线的观察。切记:只做单一方向!比如回调,也是你从短期角度考虑提价应该考虑的问题(但你心里要明白,你只需要再做一次市场处理),这个很关键。

做中线的时候,平时做短线来回的人都想“吃光市场”,危害很大。做中长期的时候要有一个大局,也就是要有一个平时忽略短期利润的心态。其实我们做的是坚定的信念。同时在市场上要灵活,随时完善策略,不要因为坚定的信念而变得固执!!

你通常靠什么来抓住机会?可以说不是技术,是基本面的机会。不可否认,把握基本面趋势的往往是千里眼的人。既然是预言性的,技术上就没有明确的切入点和退出点!!不过个人了解基本情况,等到技术确认后再进场还是安全的。想对做过股票的人有更深的了解...也适用于其他投资市场。

在外汇市场的运行中,利率水平是一个方面,需要考虑国家对增加外汇储备成本的支持。这也是下半年寻找2500-3000波动之间的平衡关系,直到基本情况再次发生变化。

其中,应该指出的是:

1.只关注一个项目,要么是中线,要么是短线,同时,很容易影响你自己的判断。

2.200倍的保证金杠杆太高,不适合中线,压力太大。而且100点的短期波动对于重仓来说风险太大。

3.如何重仓,重点是分批、分段掌握。这是重仓的关键。是开放式的重仓,可以规避几百点以上的风险(短时间内的突发性风险),总仓位的调整随着大盘波段的走势而涨跌。而且不会出现整体仓位损失。

4.中线的本质在于鱼身论,而不在顶点或底点。

5.交易最重要的是如何谨慎管理自己的资金!!它往往决定了一笔交易的成败。比所谓的高成功率重要多了!!

为什么一般说中长期能赚大钱是因为符合三个经典说法:

中长期线符合让利润无限运行的原则;只有坚持正确的立场,毫无例外地贯彻顺势超重的原则;结果形成的重仓的意义在于,做对时间,争取最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