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模拟外汇交易

2021-02-01 17:56:20 外汇天眼
外汇模拟交易是指投资者在正式进入外汇市场之前,首先开设外汇模拟账户,提供1万、10万等虚拟资金,投资者模拟真正的交易环境进行外汇交易,达到熟练的外汇交易目的。

外汇模拟交

外汇模拟交易是指投资者在正式进入外汇市场之前,首先开设外汇模拟账户,提供1万、10万等虚拟资金,投资者模拟真正的交易环境进行外汇交易,达到熟练的外汇交易目的。

外汇模拟交易是基于外汇实际交易的流程和操作方法,但对于不需要注入保证金而使用虚拟资金的投资者来说,外汇模拟交易比市场上的各种模拟交易多,随着中国金融监督力的加强,外汇模拟交易受到投资者的喜爱。

外汇模拟交易会是基于实际的外汇交易流程和操作方法,但在不需要注入保证金的情况下,利用虚拟资金进行外汇模拟交易。交易账户报价和操作方法与实际外汇账户一致,受众无资金风险,所以比赛一般每周或每月举行。

建仓是开板的意思。收盘也叫开放,是购买一种货币,同时销售另一种货币的行为。靠拢后,一种货币变长,另一种货币变短。选择合适的汇率水平,及时建仓是盈利的前提。进入市场的时机好的话,获利的机会大,相反进入市场的时机不合适的话,容易出现赤字。

斩仓是在建仓后,持的货币汇率下跌时,为了防止损失过高而采取的平盘止损措施。例如,以1.90的汇率出售英镑,购买美元。之后,英镑汇率上升到1.92,名义上的损失达到了200分。有时交易者不承认赔偿,等待,希望汇率回来,汇率一下子下降就会遭受巨大损失。

盈利的时机比较难把握。建仓后,当汇率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时,平盘就能获利。比如117买入美元,卖出美元的美元涨到119的时候,已经有两块钱的利润,卖出美元,买回美元把美元的头部压平,赚取美元的利润,或者按原来卖出美元的金额原数压平,赚取美元的利润,都是平盘的利润行为。掌握利润的时机很重要,平盘太早,利润少的平盘太晚,可能会延迟时机,汇率趋势逆转,不会出现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