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MX Group对金融科技公司Sigmalogic进行股权投资

2022-02-22 19:35:16 外汇天眼
  TMX Group Limited(TMX)宣布完成一项股权投资,获得了SigmaLogic的少数股权,SigmaLogic是一家位于美国的金融科技公司,是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提供商。这项投资是在2021年1月TMX
screenshot-20220222-115848.png

  TMX Group Limited(TMX)宣布完成一项股权投资,获得了SigmaLogic的少数股权,SigmaLogic是一家位于美国的金融科技公司,是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提供商。这项投资是在2021年1月TMX Datalinx(TMX的信息服务部门)与ETFLogic合作推出TMX LOGICLY之后进行的。

  TMX首席运营官Jay Rajarathinam表示:“TMX致力于寻找战略机会,推动投资行业转型的创新公司合作。我们很高兴宣布对ETFLogic的投资,帮助为ETF顾问和投资者实现更大的透明度。”

  ETFLogic成立于2017年,其旗舰产品LOGICLY将包括ETF、共同基金、股票在内的多资产研究以及投资组合分析、优化、交易分析整合到一个管理交易平台。利用这些工具,财富顾问可以更好地为他们的客户筛选产品,分析基金的风险、ESG因素、流动性、收入、回报,并满足客户的合规要求。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ETFLogi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mil Tarazi表示:“与TMX合作将加强我们的产品分销,进一步为公司和顾问建立的独特分析和投资组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