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ools for Brokers任命Vahab Hasiri为中东和北非业务发展主管

2022-02-22 19:35:16 外汇天眼
  为零售经纪商和对冲基金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技术提供商Tools for Brokers(TFB)本周宣布任命Vahab Hasiri为中东和北非业务发展主管,这一人事任命体现了该公司对中东和北非地
screenshot-20220222-115625.png

  为零售经纪商和对冲基金公司提供服务的领先技术提供商Tools for Brokers(TFB)本周宣布任命Vahab Hasiri为中东和北非业务发展主管,这一人事任命体现了该公司对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持续关注。

  Vahab Hasiri自2017年加入TFB担任初级销售,后晋升为高级销售主管,专注于建立强大的客户关系和发展公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在此期间,Vahab Hasiri在公司范围内完成了最多的交易,成为2021年TFB的最佳销售经理。

  作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发展主管,Vahab Hasiri将继续加强公司的市场地位,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建立TFB品牌。Vahab Hasiri将与销售和营销团队密切合作,专注于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Vahab Hasiri表示:“我对TFB管理团队给我的机会表示感谢,我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作为中东和北非地区业务发展主管,我的主要工作是设计和实施新的业务发展战略,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TFB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业务。”

  TFB的全球销售主管Ivan Egorov表示:“祝贺Vahab Hasiri获得晋升,自从2017年加入公司以来,Vahab Hasiri在扩大公司中东地区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多年来,中东和北非地区一直是Tools for Brokers的一个战略市场。任命Vahab Hasiri为业务发展主管,是支持该公司在中东和北非国家扩大市场份额的战略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