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微软考虑收购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

2022-02-11 19:11:14 外汇天眼
  周二,彭博新闻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公司正在考虑收购网络安全公司 Mandiant Inc .。
  消息传出之后,Mandiant的股票上涨了18%以上,而微软的股票在午后交易
Microsoft-(9).jpg

  周二,彭博新闻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公司正在考虑收购网络安全公司 Mandiant Inc .。

  消息传出之后,Mandiant的股票上涨了18%以上,而微软的股票在午后交易中上涨了1.1%。

  去年,当FireEye Inc.--2013年收购该公司--以12亿美元的价格将其产品业务和FireEye名称出售给一个由私人股本公司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领导的财团时,Mandiant再次成为一个独立的实体。

  据悉,Mandiant公司的市值约为36亿美元,公司专注于网络事件响应和网络安全测试。

  收购Mandiant的交易将帮助微软加强其保护客户免受网络安全威胁的产品。这家软件巨头在2021年收购了两家较小的网络安全公司,并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将在网络安全方面投入200亿美元。

  截至目前,微软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Mandiant也拒绝发表任何评论。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