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趋势选择是什么样的

2021-01-14 14:33:52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市场走势的判断是市场运行的重要依据。趋势判断好之后,下面的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市场判断要从宏观到微观分析,趋势、位置、形态,投资分

外汇市场是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市场走势的判断是市场运行的重要依据。趋势判断好之后,下面的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

市场判断要从宏观到微观分析,趋势、位置、形态,投资分析首先要顺应大势。应该符合市场的大趋势。中期上行趋势,最好不要急于做空;中期下跌不要急于做多,中期横盘趋势要等一段时间再看。

如果在调整阶段买入进场机会,会倾向于跟随大水平的趋势,但如果逆短期趋势,操作的利润率可能会受到短期趋势的限制,因为短期趋势很可能会使趋势过早触及止损位,提前清仓,所以进场时最好跟随短期趋势。顺应短期趋势可以让自己的立场更灵活。买入点短期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短期内买入价格会过高。最好的买入位置是在趋势形成初期买入。

根据趋势选择购买,涉及到最佳进场位置的问题。重点是突破和短期上升趋势的开始。顺势交易最需要的是耐心,最少的失误,最大的成功,才能出现机会。

判断外汇市场走势是前提。首先要准确判断市场趋势,然后选择趋势,在市场上稳定盈利。(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