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趋势判断是怎么样的

2021-01-14 14:33:51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的交易,顺势交易对很多交易者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在金融基础知识上进行的细节操作不同,我们在交易中应该如何遵循趋势?
跟风的第一步就是判断走势。趋势判断的预防有很多,

外汇市场的交易,顺势交易对很多交易者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在金融基础知识上进行的细节操作不同,我们在交易中应该如何遵循趋势?

跟风的第一步就是判断走势。趋势判断的预防有很多,可供参考的理论也很多,有平均线系统、道氏理论、波浪理论等。在使用中,我们必须遵守自己判断趋势的方法,最后达到趋势判断的前后一致性。

趋势按方向分为上升、下降、横向。趋势的等级也有大小的划分,我们把趋势分为短期趋势、中期趋势和长期趋势、小等级趋势。

小水平的倾向一般在1~3天之间,是价格在短时间内的表现。一般出现在短期倾向中,方向与短期倾向相反,即我们所说的小水平的反弹和召回,但对整体倾向的影响不大。小水平的倾向被最高或最低所取代,往往是比较好的入场点。

短期趋势表现在短期内,一般为3~10天,一段时间内价格在短期趋势中上涨,价格在3~10天内达到最高或最低,3天的最高是第3天的最高,比前2天任何一点都高。短期内的倾向是交替循环,即上升倾向必然有下降倾向。

中期趋势是适当的延长时间段,段,通常是20-50天。我们把短期趋势看作是一个整体,然后看看整体是否创下了最高纪录,判断价格是否在上涨,中期趋势也是如此。

长期趋势,只要延长时间段,大趋势就容易判断。

趋势判断也可以根据趋势线进行验证。短期趋势线可以以低价格连接,看是否成为直线,中期趋势连接短期趋势的低价,看是否成为直线,趋势线也判断趋势发展的强弱。(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