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中的买入时机在哪个阶段好

2021-01-14 10:51:26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交易主要关注未来走势,希望关注未来涨跌。市场上的外汇交易有几个重要因素需要注意:数量、价格和时间,其中时间是干预的机会,也是最重要的。干预的时机很重要。有时候

外汇市场交易主要关注未来走势,希望关注未来涨跌。市场上的外汇交易有几个重要因素需要注意:数量、价格和时间,其中时间是干预的机会,也是最重要的。干预的时机很重要。有时候交易品种不对,但是干预时机好了,交易就会盈利。但干预时机不对,即使选择对的货币对也不会涨,会赢,所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交易地点的选择很重要。

1.在选择干预时机时,首先汇率稳定很重要,交易量在萎缩。空头市场,大家看市场前景都不好。一旦外汇价格稳定,成交量萎缩,此时可以买入。

2.当交易量在底部激增时,汇率将在数量上增加。价格好久没动了。主力吸收足够的筹码后,投资者会顺应大势立即介入。这个时候成交量突破,就意味着会有暴涨。当第一批庞大的长虹出现时,他们应该大胆买入。这个时候干预会有很大的收获。

3.辅助分析的支持线。跌破支撑线,再次上涨,就是买入机会。当汇率跌至支撑线时,停止下跌并趋于稳定,意味着汇率得到有效支撑。

4.在底层取得突破的时候。汇率在低价区,头肩底格局右肩完成。如果汇率突破短线,就是买入点,双底格局也一样。但是,当汇率在持续飙升后出现在相对较高的水平时,是干预的好时机,当底部突破10%时,是买入的好时机。

5.低级区间出现特殊形式。比如十字星出现,说明汇率已经停止下跌稳定,有试探性的买入干预。如果有长影子线,说明汇率在牛市中处于强势低位,是买入的好时机。

6.汇率的20日均线是一个很好的离差指标。需要强调的是,当美元指数和汇率在盘口底部和顶部徘徊时,要特别注意是否有重大盈利或坏消息,注意交易量的变化,随时做好应对美元指数和汇率突破的准备。有效突破是多头市场或空头市场,无效突破是空头陷阱或多头陷阱。(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