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学一学外汇知识中的新手模拟交易

2021-01-14 10:50:56 外汇天眼
外汇市场是一个重要的金融投资市场。许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首先必须通过模拟交易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很多券商都有一个面向外盘新手的模拟外汇操作平台,帮助投资者熟悉外汇交

外汇市场是一个重要的金融投资市场。许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首先必须通过模拟交易掌握基本的操作技能。很多券商都有一个面向外盘新手的模拟外汇操作平台,帮助投资者熟悉外汇交易的操作技巧,锻炼和加强外盘的操作技能,减少盲目操作,提高交易成功率。

在欧元/美元图中,欧元是主导货币,下行曲线显示欧元上涨,美元下跌;相反,下行曲线表明美元上涨,欧元下跌。如果图中显示某一时刻欧元/美元为1.3050,则说明欧元与美元1.3050相当,即欧元可以买入美元1.3050;反之,买1欧元,必须用1.3050美元。

例如,如果你对欧元做出看涨预测,你就会用美元购买欧元。当欧元涨到你满意的价格时,你卖出欧元,回购美元,你就会盈利。相反,按照同样的原则操作。外汇市场交易,总没有后悔药吃。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你就会成功;错过了,可能永远翻不了身。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可以享受成功,有的人只能尝到失败的滋味。

外汇市场交易,没有常胜将军,每个人都吃过失败的亏。怎样才能做到少失败?外汇理财培训除了学习和掌握外汇交易的知识和技能,在交易的摸爬滚打方面是没有其他方法积累经验的。

外汇市场交易就像赌博。我们要以平常心看待,减少失败次数,增加成功几率。外汇市场是最重要的金融交易市场,交易历史悠久。(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