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学会“断舍离”,是成功交易的一部分

2021-01-14 10:50:05 外汇天眼
只有断舍离,才能抓住一部分机会。断舍离是日本人提出的非常流行的现代家庭理财方法。
对外汇交易来说,断舍离也没有启发作用。在价格波动的过程中,有很多赚钱的机会,周期越短,机

只有断舍离,才能抓住一部分机会。断舍离是日本人提出的非常流行的现代家庭理财方法。

对外汇交易来说,断舍离也没有启发作用。在价格波动的过程中,有很多赚钱的机会,周期越短,机会越多。但实际操作的机会是有限的。投资者不能把握和把握所有机会,必须有选择,必须放弃。古语说得好: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一部分机会,抓住一部分机会。

抛弃不确定的行情。

做交易,必须预测行情。原因很简单,只要进入市场,就意味着预测行情。如果你买了少量的东西,对行情有轻微的看法,如果大量购买的话,表示对行情有强烈的看法。合理地说,我们把对未来行情展开的把握大小作为我们拥有仓库的重要参考依据。我们把握大的时候,我们把握大的时候,我们把握小的时候,我们把持仓和空仓缩小。

当我们对行情的判断非常困扰时,该如何操作?以下情况经常出现在我们的投资生涯中。只要购买,价格一定会下跌,只要出售,价格就会上涨。不断停止损失和入场,结果我们的资金越来越少。此时,最好的应对策略是什么?退场也不做。

做行情当然很重要,但是在自己的战略中进行有效的筛选过滤并不容易,但是必不可少。有些震荡行情,在我们把握不好的时候,要勇于抛弃。抛弃摇晃的鸡肋行情,我们有可能在未来的确定性行情中占据先机。

抛弃自己不擅长的方法。

外汇交易的方法非常多,有技术图形法、基本分析法等。但是,因为每个人擅长的方法不同,所以不同流派之间的意见不同。在我看来,不同的方法适合不同的人,只要有效。

短线非常成功的人,如果看到别人用基本分析方法做得很好,就不会丢下自己的短线交易,做基本分析,不合适的基本分析成功的交易者,看到别人的量化分析成功,就去量化分析,不合适……尺寸短,尺寸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相比,一定会碰到头破血流。

断舍离是收纳中非常流行的方法,但对外汇交易也有很深的启发。在我们的交易过程中,抓住最核心的部分,过滤掉不需要的信号,减少不需要的操作,最终使我们的盈利能力最大化。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