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兰州疫情为什么突然这么严峻 甘肃兰州疫情源头在哪找到没有

2022-07-21 14:12:48 外汇天眼
其实,近段时间多个城市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确诊病例,那么疫情来源于哪里?同时兰州疫情较为严峻的,所以就有人想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呢?那么疫情源头找到没有?兰州疫情来源 根据最新

其实,近段时间多个城市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确诊病例,那么疫情来源于哪里?同时兰州疫情较为严峻的,所以就有人想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呢?那么疫情源头找到没有?

兰州疫情来源兰州疫情来源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7月19日10时至20日10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6例。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兰州本轮疫情的感染者,已经超过1000例了。

7月7日,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的甘肃省妇幼保健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1∶10混检中发现疑似阳性病例,随后经过复核确认为阳性,这也是甘肃本轮疫情报告的第一例感染者病例。虽然知道第一例是谁,并不代表可以知道来源,所以当地疫情来源,仍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