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中航集团:对此次北京疫情深感自责 工作存在薄弱环节

2022-07-19 13:43:10 外汇天眼
7月18日上午,北京新增两例本土病例,均为国际航班机组人员,中航集团回应称,对此次北京疫情深感自责,此次疫情也暴露出国际入境航班机组人员防疫管理存在漏洞。病毒 7月18日,在北京

7月18日上午,北京新增两例本土病例,均为国际航班机组人员,中航集团回应称,对此次北京疫情深感自责,此次疫情也暴露出国际入境航班机组人员防疫管理存在漏洞。

病毒病毒

7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380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中航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海明介绍,疫情的爆发暴露了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对飞行机组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体系有待进一步加强,对此我们深感自责。

7月18日,第38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记者从现场了解到,7月18日0时至15时,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1例,新增本土相关感染病例1例。

据中航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海明介绍,7月18日,公司接到通知,发现一管“10混1”顺义区空港街道中粮第一核酸采样点阳性,其中一人系该公司员工。

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以最快的速度、最严格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协助疾控部门摸清筛净风险人员底数,并进行落位管控,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