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影响盈亏的其他因素及牛熊双方的判断如何

2021-01-14 10:50:04 外汇天眼
一、影响损益的其他因素。
在上一篇关于外汇知识的文章中,有些零售外汇经营者按笔收取票费,这个费用相当于经纪服务费和佣金。所有外汇交易者应考虑的另一点是延期或延期。如

一、影响损益的其他因素。

在上一篇关于外汇知识的文章中,有些零售外汇经营者按笔收取票费,这个费用相当于经纪服务费和佣金。所有外汇交易者应考虑的另一点是延期或延期。如果交易者隔夜持有,或者从交易日持有任何交易头寸到下一个交易日,也可以说交易者必须支付或率。

一般来说,交易者可以在头寸延长时获得购买的货币利息,但同时支付销售的货币利息。所以最重要的是看差距。交易者购买的货币利率比销售的货币利率高的话,交易者在展期中处于利益状态。相反,如果交易者购买的货币利率低于出售的货币利率,则相应地支付利率差。

在这方面进行穆斯林交易的交易者必须注意。对于大多数穆斯林交易者来说,收取或支付利息是不可接受的。因此,一些零售外汇经营者为了满足穆斯林客户的需求,特别定制了无期账户,即无利息账户。

二、牛方和熊方的判断。

在交易过程中,交易者可能听说过牛和熊。这种说法的原因很多,简单来说,牛市是上升的市场,熊市是下降的市场。交易者在谈论证券和期货市场的交易品种时,容易判断过去的趋势是牛市行情还是熊市行情。如果市场上涨,那就是牛市行情。市场下跌的话,就是熊市行情。

但是,通常外汇市场并不那么简单。许多投资者可能会发现,在阅读的研究报告或文章中,当日元兑换所有货币并牢牢上涨时,美元/日元给出的日元图表显示下跌趋势。具体来说,在下跌趋势中,每美元可以兑换的日元比以前的市场运行在高水平时减少。因此,当美元/日元汇率下降时,我们可以说美元比日元弱。也就是说,圆盘比美元强。日元比较多的货币强的话,可以说日元全面变强或者全面变强。

今天的外汇知识在这里。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股票基础知识,请关注寻找外汇。(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