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50岁自驾游阿姨与丈夫相处片段 丈夫:你还知道回家?

2022-09-15 20:30:11 外汇天眼
近日,一则“50岁自驾游阿姨与丈夫相处”的片段受到网友热议。据悉,50多岁的郑州女子苏敏在两年前“逃离”婚姻生活,自驾游8万多公里。今年中秋节,苏敏时隔两年第一次回家,没想到

近日,一则“50岁自驾游阿姨与丈夫相处”的片段受到网友热议。据悉,50多岁的郑州女子苏敏在两年前“逃离”婚姻生活,自驾游8万多公里。今年中秋节,苏敏时隔两年第一次回家,没想到遭到丈夫讽刺。

苏敏和丈夫苏敏和丈夫

据媒体报道,苏敏和丈夫的感情不好,她的婚姻生活很压抑。某次和丈夫的冲突中,苏敏往自己的胸口扎了三刀,她随后被确诊为中度抑郁。在这之后,苏敏开始了自驾游,自驾游也让她的精神和健康状况逐渐好转。

9月8日,孩子们劝苏敏回家,苏敏时隔两年第一次回家。苏敏当时表示,“进入河南境内后,我的心情真的不好。突然有一种不想回去的感觉,又不好和孩子们说。心里比较忐忑,有种想拐弯,往南去的感觉。”

苏敏回到家后,丈夫一张口就就阴阳怪气:“还知道回来”。苏敏发布的视频里,母亲不禁流泪哭泣,苏敏安慰母亲,请她不要挂念,并且表示还会再次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