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妻子负债20万影响丈夫车贷吗?

2022-05-23 15:09:55 外汇天眼
妻子负债20万,如果是婚前的妻子个人负债,那么不会影响婚后丈夫申请车贷,因为妻子的个人负债不属于夫妻共同债务,这样并不会影响婚后两人的还款能力。而妻子负债20万属于婚后共同

妻子负债20万,如果是婚前的妻子个人负债,那么不会影响婚后丈夫申请车贷,因为妻子的个人负债不属于夫妻共同债务,这样并不会影响婚后两人的还款能力。而妻子负债20万属于婚后共同负债,在已经有大额负债的前提下,肯定会影响丈夫在婚姻存续期间贷款买车。

车贷的申请基本条件包括申请人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有足够偿还本息的能力,当妻子负债金额较高时,就会直接影响到还款能力。丈夫在申请车贷前,可以先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初步评估认为妻子的负债影响到了车贷,则可以选择提前还清贷款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而没有影响到丈夫申请车贷,那么妻子在还款期间注意按时还款,丈夫就能正常申请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