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选择外汇交易商注重什么

2021-02-02 18:32:10 外汇天眼
近几年外汇投资如火如荼,不少交易员因误入非法平台而血本无归,甚至相当一部分人还躺在维权的路上。其实交易者和平台的选择很重要。

1.资金安全。
黄金安全是相对的,但必须注

近几年外汇投资如火如荼,不少交易员因误入非法平台而血本无归,甚至相当一部分人还躺在维权的路上。其实交易者和平台的选择很重要。

1.资金安全。

黄金安全是相对的,但必须注意的是,外汇投资必须选择正规合法的监管平台,即使是规模较大的监管机构也比较靠谱。比较权威的国际监管机构有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美国NFA等。有人认为被监管的经销商一定要靠谱,这是错误的观点。比如很多小平台虽然有权威监管,但是没有资格做零售外汇。说白了,外汇交易还是不在监管机构的监管之下,或者说一些小国的监管牌照其实没有约束力。

2.交易效率。

单笔交易的效率和准确性是观察交易者实力的最好方法。如果限制“黄牛”,主要数据发布时间差加大,交易陈旧滑溜,交易速度慢,客户的有利指令难以关闭,但不利指令快,服务器经常掉线,资金已经确认到银行,但交易平台迟迟不进账,限制每月取款次数,取款延迟时间过长。大型资本交易必须避开这些问题交易员。

有实力的交易商一般会为未决订单的意外或不成功交易提供明显的交易滑点和申诉渠道,审核后将不合理的损失返还给客户。

3.存取费用。

存取款的费用是手续费。一方面取决于经销商是否提取手续费;另一方面,它取决于银行或汇款机构收取的手续费。在这方面,正规交易员和大银行都不便宜,但是很多交易员不收取款手续费,包括正规大交易员。使用网上银行存取款方便,成本低。国际外汇交易商开立的账户大多以美元结算,可以向国内银行申请人民币兑换或直接网上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