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爱尔兰CBI警告未授权实体B.W.B. Ir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2021-12-30 19:04:21 外汇天眼
  最近,爱尔兰中央银行注意到,一家自称为B.W.B. Ir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爱尔兰和英国)-www.bwbireland.com(目前未运营)的公司在没有适当授权的情况下,一直以投资公司的
istock-184266753_756x350_warning-image9c39c7134644629bacc1ff0000269695.jpg

  最近,爱尔兰中央银行注意到,一家自称为B.W.B. Ir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爱尔兰和英国)-www.bwbireland.com(目前未运营)的公司在没有适当授权的情况下,一直以投资公司的名义运营,并声称其总部位于爱尔兰。

  未经授权的BWB Ir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爱尔兰)(克隆)克隆了一家位于爱尔兰的中央银行授权公司的信息,并克隆了以前位于爱尔兰的合法实体的前名称和地址信息。应该注意的是,中央银行授权的公司、以前设在爱尔兰的合法实体和克隆这两家公司详细信息的未经授权的实体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未经授权的公司在爱尔兰提供金融服务是一种刑事犯罪,根据相关立法需要授权,中央银行是负责执行的机构。消费者应注意,如果他们与未经授权的公司打交道,则他们没有资格从投资者赔偿计划中获得赔偿。

  欺诈者越来越多地使用合法公司的详细信息来为其欺诈增添合法性。欺诈者会“借用”授权/合法公司的任何或所有合法信息来进行欺诈。他们可能会引用授权号/公司注册号和看似合法网站的链接,甚至提供授权/合法公司的真实地址。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