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英国或推十亿英镑援助计划保障家庭能源支出

2022-03-31 09:48:04 外汇天眼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政府可能会提供另一项数十亿英镑的一揽子计划,以帮助家庭在今年晚些时候免受能源费用进一步上涨的影响。
  财政部长里希·苏纳克(Rishi S
2022-03-27T081935Z_2_LYNXNPEI2Q02K_RTROPTP_3_WHY-100-OIL-COULD-HURT-THE-ENERGY-TRANSITION-MORE-THAN-IT-HELPS.jpg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政府可能会提供另一项数十亿英镑的一揽子计划,以帮助家庭在今年晚些时候免受能源费用进一步上涨的影响。

  财政部长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在2月份宣布了一揽子国家支持的能源供应商贷款和地方税退税计划,以帮助减轻4月份生效的能源价格上涨54%带来的打击。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4月份的价格将上升到每年1,971英镑(2,600美元),即税收上涨的同一个月。但随着全球天然气价格的持续飙升,分析家们表示监管价格上限可能会再增加30%。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苏纳克的办公室已经发出信号,国家将出面承担任何能源成本增长的一半。

  此外,英国教育部长纳迪姆·扎哈维(Nadhim Zahawi)周日表示,政府将继续关注成本,但指出在整个大流行病期间,政府提供了财政支持。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1美元=0.7583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