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isa完成收购Currencycloud

2021-12-22 17:43:49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获悉,Visa公司已经完成收购Currencycloud,后者是基于云平台的B2B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次收购将使Visa和Currencycloud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开展国际支付
screenshot-20211222-122532.png

  外汇天眼获悉,Visa公司已经完成收购Currencycloud,后者是基于云平台的B2B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

  本次收购将使Visa和Currencycloud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开展国际支付或以多种货币开展业务时,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更大的透明度、灵活性和掌控度。

  本次收购建立在Currencycloud和Visa现有的战略伙伴关系基础之上。Currencycloud的云平台已为500多家银行和技术客户提供支持,覆盖180多个国家,将继续为整个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支持。

  7月下旬,Visa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以7亿英镑的估值收购Currencycloud。关于Currencycloud自2012年以来,Currencycloud已与世界各地的银行、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包括StarlingBank、Revolut、Penta和Lunar)合作,处理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金,涉及180多个国家。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Currencycloud总部位于伦敦,在纽约、阿姆斯特丹、卡迪夫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与Visa、Dwolla、GPS和Mambu等合作伙伴合作,为客户提供简单、清晰的跨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