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涉水二次打火保险公司全不赔吗 遇到积水路段怎么走?

2022-07-28 18:40:34 外汇天眼
在现实的生活中,不少车辆饱受“水灾”,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极大困扰,但是有的车主因并不太清楚路面淹水的深度,导致车辆抛锚无法移动。那么,涉水二次打火保险公司全不赔吗?接下

在现实的生活中,不少车辆饱受“水灾”,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极大困扰,但是有的车主因并不太清楚路面淹水的深度,导致车辆抛锚无法移动。那么,涉水二次打火保险公司全不赔吗?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下。

保险公司保险公司

通常来说,涉水二次打火保险公司全不赔的。因为车辆涉水后车主启动了二次点火,那么最后导致的故障,保险公司会认为是车主的过失,甚至会觉得是车主故意在骗保,所以保险公司不会理赔。

但是车辆涉水以后,导致发动机熄火,必须第一时间报警并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当然,车主遇到积水路段,能避开就尽量绕行,在不能绕开的情况下,判断一下积水的深度再继续行驶,以免发动机进水,导致零件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