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N微芯转今日上市

2022-07-28 18:41:15 外汇天眼
今日有三只新债上市,N微芯转就是其中之一,有参与打新债的人应该都知道,一般新债上市和新股上市一样,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N微芯转今日上市如何呢?如果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今日有三只新债上市,N微芯转就是其中之一,有参与打新债的人应该都知道,一般新债上市和新股上市一样,首日都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N微芯转今日上市如何呢?如果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可转债上市消息可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是一种特殊的债券,其既有债券的属性,又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N微芯转正股微芯生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为患者提供可承受的、临床亟需的原创新分子实体药物,主要产品均为自主研究发现与开发的新分子实体且作用机制新颖的原创新药。

卖出可转债手续费

可转债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收取手续费。需要交纳一定的佣金费用,其佣金费率不同的证券公司有所不同,最高不得超过千分之三,一般是万分之几,投资者可以申请调佣,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

N微芯转今日上市,证券代码为118012,转股价值:98.58元,纯债价值:74.54元,保本价:121.5元,债券年收益:3.4%,A+级,发行规模5亿。N微芯转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自2022年07月28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微芯转交易,自2022年07月28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本次停牌前,微芯转债涨30%,报130元。